close

 

九月二十三日 星期六  天氣晴

   今天下午四點半,我和媽媽坐捷運去她的公司廣場前面玩媽媽說有兄弟棒球隊的活動,可以在大電視牆前觀看比賽,也可以玩遊戲。我們先去玩遊戲,第一個遊戲是「投手眼力訓練」,我一下子就過關了,因為那很簡單。第二個遊戲是「打擊手爆發力訓練」,我到了最後一次機會才過關,我覺得有一點難。第三個遊戲是「野手反應訓練」,我第二次才接到球,因為那個是大人專用手套所以不好接球,所以第二次才接到球。第四個遊戲是「明星球員記憶力訓練」,這一關我也很快就過關了,原因也是太簡單,最後一個遊戲是「跑者肌耐力訓練」,這關我一直在掉球,因為我用跑的過去,所以才一直在掉球,好不容易才過關。

   遊戲結束後獎品是一面證書,我們後來還有參加打卡按「讚」持發票兌換啤酒的活動,一共兌換三瓶啤酒,不過媽媽沒喝酒的習慣,換完以後,我們坐在椅子上看棒球比賽,過了一陣子,媽媽說:「該回家了」,然後我跟媽媽就再坐捷運回家,唉呀!真是既好玩又熱血的午後時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蕭成恩

arrow
arrow

   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